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你對華語了解多少?你看過《學華語向前走》這套教材嗎?
這是一段海外僑校校長/老師在實際使用《學華語向前走》這套教材後的真實感受。《學華語向前走》是僑務委員會邀集國內外華語文教育學界的專家學者共同製作的一套以【第二語言】(即非以華語為母語)學習者為對象之教材,強調學習者能夠學以致用的真實語料,並循序漸進增強聽說讀寫四大語言學習領域。邀請您透過使用者的實際見證,來認識這套教材。
傳送門(… 更多https://www.huayuworld.org/material-info.php) 🔊只要觀看【學華語向前走 教材使用見證】影片,並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中超值好禮噢,既可以認識教材又可以抽獎,真是一舉多得阿~快快分享給海外僑民/僑教老師吧! ⚠活動步驟⚠
1⃣請按讚追蹤本粉絲專頁。
2⃣請前往「全球華文網」(https://www.huayuworld.org)首頁,進入【學華語向前走專區】→【教材說明】觀看『學華語向前走 教材使用見證』影片,並將觀看畫面截圖。
3⃣觀看影片結束後,請在本則抽獎貼文下方以「留言」方式貼上您觀看影片的截圖,並寫下此部影片讓您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4⃣公開分享此則活動貼文 ☑本次活動贈品為
🎁Garmin Vivofit 4 智慧手環,1名
🎁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5名
🎁200元超商商品卡,15名
☑每人每個帳號限制只能獲獎一次。
(若得獎者居住地於海外,將寄送與禮品等值之AMAZON禮卷) ‼其他注意事項‼
🔹本活動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僅使用於抽獎及得獎通知等事項,使用期間為蒐集日起至完成獎品寄發日止。
🔸得獎者需於得獎公布7日內私訊全球華文網粉絲專頁,告知「正確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逾期將取消資格,倘得獎項目超過新臺幣1,000元,得獎人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登錄所得。
🔹僑務委員會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僑務委員會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本活動排除適用僑委會及僑委會海外文教服務中心現職同仁。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獎項價值,均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其他未盡事宜,僑委會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黃建中
    老師可以減少備課的時間
    學生也可以課前先預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