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永安之家 心中最不捨的一夜】 前幾天我夜宿大寮永安兒童之家,實地瞭解兒少安置機構的運作與狀況,我和院童們一起玩遊戲、聊天、吃早餐,還收到他們精心準備的卡片,互動之間看的出來永安之家把孩子們教得非常好,我感到十分窩心之餘,卻也還是相當不捨。… 更多 還記得當時我詢問這些孩子們:有什麼最希望的事嗎?有位17歲女孩說到,心中最大盼望便是想要一個家,這是個多麽真摯卻又沈重的願望,令我整個晚上不斷想起杜甫說的「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雖然知道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我們真的需要加強重視高雄市兒少福利政策與社福單位配合,在市府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外,盡可能的大庇高雄弱勢兒童俱歡顏。 我也希望永安之家以及其他兒少福利機構的小朋友們,一定要努力用功、培養自己的一技之長,也不要忘了禿頭市長伯伯永遠是各位的大朋友,歡迎隨時來信分享你的成長與心情,我們,下次見!
圖片
留言
  • Meng-wei Luis
    韓市長簽署的承諾
    一、高雄市政府立即定生煤管制自治條例,嚴格管控固定汙染源生煤使用量,逐年實質減少燃燒生煤用… 更多量,並極力向中央主管機關爭取核定施行。
    二、移動汙染源減少之排放量不得抵換給固定汙染源使用,實質減少高雄空汙總量,要求高屏空汙總量管制計畫退回重新修訂。
    三、要求中鋼濕式煉焦爐兩年內停爐;台電興達、大林發電廠108年改建天然氣;反對關廠排放量抵換,要求退回中油曄揚石化廠申請設置許可。
    四、林園工業區設置光化測站,即時汙染資料上網公開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