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統轄基隆、臺中、高雄及花蓮四個港務分公司 80441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0號
貼文
打給賀,胎嘎厚,大家好,米納桑摳尼幾挖,Hello everyone🙌🙌🙌
繼上次公司七周年影片抽獎活動,小編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與回響😘😘😘,為了回應大家對於港務公司的厚愛,我們將祭出全新一期的抽獎活動囉‼️‼️客倌們,瞧落去‼️‼️ 🛳🛳【郵輪旅遊網 x 百萬人次造訪紀念Project】⛴⛴
1.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15(三)止。
2.活動辦法:
1️⃣… 更多第一彈:按讚並公開分享本貼文,即有機會獲得精美港務小禮一份。(20名)
2️⃣第二彈:底下留言回答問題全對者,即有機會成為幸運兒獲得200元等值禮券。(5名皆需完成第一彈)
【問題如下】
1.本(108)年7月1日首航高雄港的郵輪?( 請答出船名及郵輪公司!)
2.郵輪旅遊網熱搜景點中,於2018年盛大開幕的三井Outlet Park位於哪一個港口?
3.目前基隆港及高雄港可靠泊的郵輪最大噸數是?(不要四捨五入喔!)
4.高雄港熱門IG景點「高港水花園」最有名的人造___,吸引大小朋友的眼光。(2個字)
5.花蓮港的__號至__號碼頭是親水遊憩區,由花蓮港內港舊倉庫區結合週邊水岸而形成。
3️⃣第三彈:加碼送好禮,凡於活動期間內只要郵輪旅遊網到訪人次衝破百萬,追加抽出1000元等值禮券幸運兒。(1名)
✳活動結束後將抽出所有的幸運兒,並於5/17(五)粉專公告得獎名單🍀
✳豐富獎項等你/妳拿,還在猶豫等媽祖託夢嗎❓❗️心動不如趕快行動📢📢📢躍躍欲試的你該動身成為郵輪專家留言答題衝一波了吧🤣🤣🤣
↓↓↓郵輪旅遊網直達入口↓↓↓
https://cruise.twport.com.tw/ #百萬造訪紀念Project
#答題按讚並分享
#衝破百萬加碼送
#答案盡在郵輪旅遊網中
#鄉親啊催蕊催蕊
#心動就要行動莫等媽祖託夢
#小編這次要努力成為分子
超連結 CRUISE.TWPORT.COM.TW

cruise.twport.com.tw

留言
  •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鄉親啊~~~📢📢📢
    再次呼籲問答題的部分必須【5題全對】才符合抽獎資格‼️
    小編瞄了一下大家的留言,有部分… 更多人很可惜只錯了一兩處,因此稍微給點大家提示:
    1.關於第三題的部分,是兩港可容納靠泊郵輪之最大噸數,並非目前停靠過郵輪之最大噸數,小編看到很多專家的答案寫得非常精確,很厲害,但是否誤會題意了呢❓
    2.另外第五題的部分,是由港區舊倉庫所打造出的水岸遊憩區,答案都是介在1~10的正整數。
    3.以上,再次感謝大家踴躍的留言及分享,有問題請不吝留言給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