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野島剛先生的專訪 離開政壇17年我覺得我比較可愛了】 很難得有機會能夠接受來自日本野島剛先生的專訪。在一個小時的訪談裡,我們聊了不少我在參選期間和當選之後的心境,也觸及到一些我對於台灣與美、日、華關係的想法與態度。 我期待台灣能夠以歡喜之心對待這三種主要文化:美國西洋文化、中國大陸中華文化和日本東洋文化,完全包容、融合並且接受這些文化的精髓和經濟的效能,才能真正成就自己的強大與健壯。 專訪內容:https://reurl.cc/ZbDWA
超連結 REURL.CC

野島剛專訪韓國瑜:離開政壇17年,我覺得我比較可愛了|天下雜誌

韓國瑜對日本人而言,是相當陌生的人物。這是他宣布參選高雄市長以來,首度接受日本人專訪,他談國民黨的復甦、民進黨敗選後的改變,也談九二共識及日本,尤其國民黨最近一些對日措施爭議,韓國瑜怎麼說?
留言
  • June Zhao
    1)。2,000萬的農漁產品,你林濁水【賣過】多少?說來看看!
    2)。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你林濁水立馬給我們幾十條【保鮮船】… 更多,我們好有船運貨!
    3)。你林濁水賣嘴皮子就能讓高雄【一天變富】,我們奉你為上帝---老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