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永安港區早期因為廢水污染
附近海域未曾發現珊瑚的蹤跡 90年後 卻因生態環境的改變
港內消波塊棲息繁衍大量珊瑚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水面下的奇蹟」 #永安液化天然氣接收站
超連結 YT1.PICS.EE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永安液化天然氣廠珊瑚生態影片 2分鐘

永安液化天然氣廠港區水質清澈,防波堤營造出珊瑚生長的良好環境,邀您一起來欣賞這「水面下的奇蹟」!
留言
  • 徐世樺
    蔡英文總統,曾於2013年上任前,在桃園藻礁,親筆寫下「藻礁永存」諾言最打臉。(圖/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 提供)
    … 更多 環評大會今以7張支持通過、2張廢票,無視4名環委以缺席抗議,強勢通過中油三接環差開發案,觀塘開發案終通過。不過,回顧蔡英文上任總統前,曾蒞臨「珍愛桃園藻礁健行活動」,盛讚藻礁的珍奇,並親筆寫下「藻礁永存」4字諾言。對比今天觀塘案通過,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想反諷蔡英文,「政權誠信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