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Yahoo論壇/陳嘉霖,台聯政策部主任】
港澳中聯辦接見韓國瑜 是對台灣民意的試探 港澳中聯辦接見韓國瑜,真正的意義不在於雙方談了什麼,而是一場關於「台灣政治有了中國因素」的示範與試驗,主要用意是看看韓粉們的反應,也讓台灣社會對於「政治中國化」能夠習慣成自然。如果韓粉們給予正面回饋,如果台灣社會對此麻木不仁,那麼可預見的,以韓國瑜為首的親中新勢力,不久的將來會邁出更大的步伐。因此,韓國瑜之流究竟是不是賣台?能不能賣台?關鍵還是在於台灣人民的選擇。
https://reurl.cc/VM0b6
超連結 REURL.CC

【Yahoo論壇/陳嘉霖】港澳中聯辦接見韓國瑜 是對台灣民意的試探 | 新聞 - Yahoo奇摩行動版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問香港、澳門,陸續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文、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會面,還進入了「香港的太上政府」中聯辦大樓(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韓國瑜此舉引起台、港社會一片譁然...
留言
  • 陳年添
    不要再以賣台、愛台二極分裂化了!
    今台獨都媚日,更有賣台傾向!
    獨立就像家庭,立業各自成家,是陽光的,且要與世皆合協相待,這才是共和國!
    如此獨立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