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 華語文教學經驗分享活動成果出爐!!】 《全球華文網》日前舉辦之「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教學技巧徵集活動圓滿落幕! 經歷評審委員日以繼夜,無數個認真、嚴肅的審查日子中,透過「內容、結構、創意」三個層次為各位精挑細選出了五篇得獎作品,五位參賽老師除可獲得本會提供之優質獎品以外,最重要的是為國內、外有志加入華語教學工作者中注入一股力量,帶來豐富的教學資源。 得獎名單如下:… 更多http://marketing.huayuworld.org/collection/index.html?#section-3 第一名-早媽不負責任中文教學:中文轉輪 (Chinese Turning Cylind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uJLE21PKE&feature=youtu.be
第二名-遊戲學華語,摸鼻子
https://medium.com/n%C3%BCshendehuayujiaoshi/%E6%91%B8%E9%BC%BB%E5%AD%90-8aafd2b725ac
第三名-吹牛大王(快樂學習顏色、量詞與物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49137028696110/permalink/1871750796434731/
第四名-端午節
http://blog2.huayuworld.org/lindalin/2018/06/18/%E7%AB%AF%E5%8D%88%E7%AF%80-2/
第五名-拿Makedice操練句型
https://sheancyu.blogspot.com/2018/04/makedice.html 因為參加活動的內容、創意都非常精彩,獎項有限下難免有遺珠之憾,沒得獎的有志之士們也別灰心~教學志在分享、經驗志在傳承;我們也將把大家的教學秘笈以「原址引用」方式分享於全球,每一篇參賽作品、教案也將成為新手華語教學工作者最強的後盾!快到下方網址確認看看還有哪些好文章吧~ http://marketing.huayuworld.org/collection/nomination.html 讓我們再次掌聲感謝所有參加「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 的教學前輩們!
也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全球華文網》的支持與熱愛
咱們下次見! #教學好點子
#經驗分享
#全球華文網
圖片
留言
  • 全球華文網
    首先恭喜所以得獎者也提醒各位~

    得獎者需於得獎公布7日內私訊全球華文網粉絲專頁,告知「正確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逾期將… 更多取消資格,倘得獎項目超過新臺幣1,000元,得獎人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登錄所得。

    僑務委員會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