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據最新的歐洲「系集預報」預報路徑,多數模擬結果顯示,白鹿颱風有相當高的機率趨向台灣,甚至直接登陸的可能性不低;天氣風險公司指出,白鹿颱風週末直撲台灣與否,將有2個關鍵點,若太平洋高壓增強速度快,颱風就會如多數系集預報結果,偏西通過颱風附近,影響程度大,但若高壓增強幅度不如預期,也有可能從沖繩附近海域北上。(內文)
#請注意防範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白鹿」颱風生成直撲台灣 恐成2年來首個登陸颱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原先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今(21日)下午增強為第11號颱風「白鹿」(Bailu,中國提供,白色的鹿),日本氣象廳預估白鹿將直撲台灣,歐洲「系集預報」預報路徑也顯示,白鹿颱風有高機率直撲台灣,若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