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台灣的外交處境艱難,和世界各國沒有邦交,外國政要的交流,往往因為種種原因突然變掛,當然,最常見的是受到中國壓力,突然取消我們的拜訪行程,甚至改變他們在台的拜會行程。 我因為擔任台印國會聯誼會副會長、會長,曾經組團拜訪印度時,原定拜訪商務部副部長,也被臨時取消;印度國會議員組團來台訪問,原訂與某大學印度學生座談,也臨時取消。
每一次的原因有所不同,但是,從來都不會是我們的外交部厲害到,可以左右外國政要,來鬥爭反對黨的政治人物。 假議題都可以沸沸揚揚,台灣的媒體,就是很不合理。 像這個,韓流可以影響奧斯卡獎,不就是假設閱聽大眾個個都腦袋有洞嗎?
圖片
留言
  • Chien Chung Chen
    我是覺得NCC要出來清一下場
    能否請委員關心一下NCC到底在幹嘛 沒用的話就趕快廢一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