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清廉、熱情、專業—高雄市府團隊的唯一共識】 今天「高雄崛起—打造清廉、熱情及專業的施政團隊」首長共識營圓滿結束,相信我的市府團隊上下已經非常清楚,我們這次不是來當官、而是來做事的;不只是做事,還要堂堂正正、快快樂樂、確確實實地做好市民服務以及市政建設,讓高雄成為全台首富,成為讓「高雄人」引以為榮的幸福之城,必是我們市府團隊的最重考核也是唯一共識。
影片
留言
  • 陳勇仁
    韓市長,您好!您為高雄努力拼經濟相信大家都已有目共睹;然而想提醒您一件事,再過幾個月將是梅雨季,再接著是颱風季;拼經濟固… 更多然重要,但治水也關係到人民生命與財產;所以還請您需多注意這方面的改善。希望您能在上千留言中看到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