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第204指揮部30日假鐵衛營區辦理「城鎮戰專精訓練」示範👏,由指揮官成上校主持,並召集所屬單位主官、士官督導長等重要幹部與會🏃,藉由示範觀摩統一戰術戰法,落實教育訓練🆗。
(憲兵第204指揮部供稿)
#城鎮戰專精訓練
圖片
留言
  • Leon Wu
    成指揮官過去擔任過202副指揮官期間適逢台北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負責憲兵部隊維護選手安全及反恐任務,擔任204指揮官前任… 更多職務是憲兵鈞部(指揮部)的警務處長,是業管全國憲兵作戰及教育訓練的單位,擔任憲指部警務處長期間又是憲指部全面推動憲兵近戰CQB或MUT城鎮戰精實化、 憲兵特戰化時期的業管主管!當然他絕對對在這方面會特別要求或注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