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世界潮流 雙語城市】 這個全球化的時代,高雄或台灣的下一代除了一技之長,還需要兩把刷子才能走遍天下。這兩把刷子一把是中文、一把就是英文。 雙語城市與雙語教育並非我的夢想,而是世界的潮流。現在印度人、新加坡人英文已經比我們紮實,如果未來菲律賓、泰國人、越南人的英文也都追上我們的時候,再談什麼台灣的外資吸引力或國際競爭力就不是夢想,而是妄想了。 人類文明的進化一向如此,如果你不追上潮流,潮流就會淹沒你。… 更多 而我,不打算讓高雄的下一代被潮流淹沒。 今晚1/4(五)晚上8點歡迎收聽ICRT 100.7頻道「Taiwan This Week」節目完整專訪,同時可在線上收聽:https://www.icrt.com.tw/icrt_channel.php 相關新聞:https://goo.gl/QUJdg5
超連結 YOUTUBE.COM

ICRT專訪韓國瑜再撂英文秀經典Slogan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ICRT訪問,短短10分鐘,全程都用英文對答,他不但再次強調貨出的去,人進的來的競選口號,更把商人比喻成鯊魚,說他們聞到血腥味,在高雄嗅到商機,就願意來高雄投資。
留言
  • 黃永原
    .
    .
    ..請問您支持興建平日一班車搭不到十五人又讓政府負債加重,需加稅再加稅的輕軌嗎?

    證明捷運輕軌已落伍:一通電話或… 更多上網訂車,市區三分鐘內;郊區十分內無人駕駛TAXI即到,任你使喚到目的地。日本無人駕駛公車已開始營業;美國無人駕駛TAXI測試獲好評與,預定2019年開始收費營業。

    我們不要負債累累的捷運與輕軌,我們要能賺大錢的高架道路,行駛無人駕駛車,百姓不再被加稅再加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