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全台唯一造浪池和深水池💧
#最適合拍片的地方📽
#台灣影視產業的希望
      
源起於李安導演在台中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而建置的造浪池,市府為保留片廠相關設施,歷經10年的預算爭取、找用地、規劃協調,築夢大工程在今天正式開幕!
      
位於霧峰區的 #中台灣影視基地 完整保留 #亞洲唯一 拍攝用專業造浪池,並增建專為水底拍攝設計 #七米深水池… 更多,設有3座全國最大室內收音攝影棚等專業設施,將是全國最大的拍片片場,更是亞洲珍稀的 #水特效拍攝基地,足以吸引國內外影視劇組來台中拍攝。
      
秀燕會帶領市府團隊竭力打造台中成為影視發展重鎮,透過產官學合作培植在地影視人才,並提供影視補助投資、協拍、影視推廣等,展現友善、專業的影視城市面貌,歡迎全球劇組能多來台中拍片、交流👍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全國最大片廠「#中台灣影視基地」開幕🎊
    歡迎國內外團隊到台中拍片👋
    https://www.taichung.gov.tw/1325332/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