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網友們,該踹共了! 各位親愛的廣大網友你們好!從決定回鄉參選到今天,居然已經接近一百天了,感謝網友對啟臣的支持與鼓勵,你們在網上的分享與回應,一直是啟臣堅持的力量。之前就曾po文表達過想辦網聚,讓網友暢所欲言表達想法,也得到不錯的回應。既然如此,網友們,該是踹共的時候了!時間會選在週末的下午三點到五點左右,地點在豐原。最快說不定下週末7/23或者7/30。 現在讓我們來粗估一下人數,來近一步估計確切的時間地點,會踹共的網友請先按個讚,並且留言"啟臣,我想踹共!",讓我們能做一個大約的估計,隨即就可以公布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很期待我們的相見歡,See you so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