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走入雲端 分享虛博】
☀參加抽獎活動,萬元好禮送給你☀
 
快點點進虛博網站(https://video.coa.gov.tw)來參加活動,時間只到8/14,別說小編沒把超級好康報給大家知道~ 🔰 活動網址:https://video.coa.gov.tw
🔰 活動時間:2019 / 7 / 15 ~ 2019 / 8 / 14 好禮獎品:
🎁【 THOMSON… 更多 】頂級全營養調理機:集合了榨汁機、豆漿機、料理機等產品功能,達到一機多用途,不僅可以做蔬菜果汁,還可以加熱做豆漿、魚湯、粥品等!
🎁 ASUS 行動電源 ZenPower 10050C:支援 QC 3.0 快充功能,同時可幫三台裝置充電!
🎁 Versatis F200 數位室內無線電話:支援8G高頻低功率、多種話機鈴聲選擇
🎁【 BLACK HAMMER 】雙層耐熱玻璃水瓶:小容量好攜帶、簡約時尚設計
🎁 圓筒精美修容組:精緻五件組、時尚好攜帶
🎁 中華電信寶寶:超可愛小公仔、限量珍藏版!
超連結 SC.PIEE.PW

走入雲端分享虛博~萬元好禮等你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