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法務部調查局主辦的有獎徵答活動「FUN禦我最行、英雄你來當」火熱進行中🔥🔥自8/1至8/31為止,只要上網作答,就有機會帶走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及便利商店商品券等超讚獎項🎁錯過這波再等365天! 🔗遊戲網頁👉🏼http://www.beahero.com.tw/ ✨臉書粉絲專頁「全民保FUN有獎徵答」在活動期間不定時舉辦互動小遊戲,一樣可以拿獎品唷🤩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beahero ⚠️遊戲網站都有憑證加密🔐(https),個資不會外洩,請大家放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