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2019新年新希望】 各位好朋友們,2019新年快樂! 不知道各位2018的願望完成了多少?又對2019懷有什麼樣的期待?對我而言,2018是翻轉夢想的一年,更希望2019是一個實現理想的一年。 歡迎大家在臉書留言裡分享您們的新年新希望,我與團隊將隨機抽選十位「希望值」破表的新年希望並送上我們「高雄發大財」的賣菜郎紅包袋,期待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個個敢於夢想、人人勇於實踐。 敬祝各位2019平安喜樂、福慧吉祥!
圖片
留言
  • 胡潔綾
    希望在2019年不管北漂丶南漂或外漂的人們,還有不管哪一個縣市區的市民,都能工作順利賺大錢,身體都健康快樂,在小孩方面功… 更多課順利身體更健康,韓市長身體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工作要做,身體也要顧。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