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重要指數】★★★★★
大家知道從第一份工作開始,你的「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就會跟著你一輩子喔!除了雇主每月提繳的6%退休金都會存入其中,如果自己有額外自願提繳,也一樣會存進去,一般等到60歲就可以領回。 
小葵用一張圖提醒大家勞工退休金的7大重點啦~ ▶ 更多勞工退休金(勞退新制)知識:https://lihi.cc/efo9i  #勞退
圖片
留言
  • Frances Lin
    您好! 我是民國58年12月出生, 即將在明年底滿50歲, 也在同一家公司做滿25年, 請問:

    … 更多 若在2020年初提出申請退休, 是否能夠領到二筆退休金:
    1. 勞工退休金(勞退舊制) – 由公司給付 和
    2. 勞保老年給付 – 由勞保局給付

    若已經請領了老年給付, 後來又繼續工作並加保, 請問在65歲退休時還可以請領老年給付嗎?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