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為提醒大眾重視防震及救災措施,九二一地震發生後,於霧峰光復國中現址,規劃改建地震紀念博物館,以保存地震原址、記錄地震史實,並提供社會大眾及學校有關地震教育之活教材。 413 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
貼文
科普一傳十特別在九月規劃『震識九二一』專題,將在9/9、9/10邀請重量級講師在園區進行直播拍攝🤩🤩! 歡迎大家點閱以下連結收看喔!!🥳🥳 👉各集簡介與先備知識:https://etrans.tw/subject/22
📅教師立刻報名連線:https://forms.gle/zD7KCxdRD3TuRha39 【震識九二一】… 更多 今年是九二一地震20週年。但是當年,我們甚至連一隻搜救犬都沒有,全是依靠國際組織的協助。而今,亞洲通過聯合國認證的搜救犬中,有一半以上來自台灣。所以九二一固然讓人傷痛,卻也讓我們在地震研究與防災領域上有所進步。 科普一傳十特別在九月規劃『震識九二一』專題,除了帶大家回顧九二一之外,更想讓大家知道,20年來台灣在地震及相關領域的進展。 傷痛可以忘記,但是經驗卻必須傳承。台灣加油!
分享 科普一傳十 Science etrans──在 921地震教育園區。
【震識九二一】 今年是九二一地震20週年。但是當年,我們甚至連一隻搜救犬都沒有,全是依靠國際組織的協助。而今,亞洲通過聯合國認證的搜救犬中,有一半以上來自台灣。所以九二一固然讓人傷痛,卻也讓我們在地震研究與防災領域上有所進步。 科普一傳十特別在九月規劃『震識九二一』專題,除了帶大家回顧九二一之外,更想讓大家知道,20年來台灣在地震及相關領域的進展。 傷痛可以忘記,但是經驗卻必須傳承。台灣加油! 👉各集簡介與先備知識:… 更多https://etrans.tw/subject/22<br> 📅教師立刻報名連線:https://forms.gle/zD7KCxdRD3TuRha39 p.s. 本次專題將提供線上教師研習時數,詳情請於全國教師研習網上搜尋「震識九二一」 馬國鳳 (Kuo-Fong Ma)吳逸民 (Yih-Min Wu)朱慶琪 (Fiona Ching-Chi Chu)張竝瑜 (Ping-Yu Cha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