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台中城市英雄
#台中消防之光
#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
     
如果我不在救護現場,就是在前往救護現場的路上。
      
投身消防九年的許書旭,從小跟著擔任義消的父親到災難現場幫忙,因而立志成為消防員。更將救護的熱情進化成救命的技能,考取EMT-P、ACLS、ETTC、APLS(PALS)等專業證照,並結合新媒體宣導救護觀念,進而獲選 #108年度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
      … 更多
秀燕說了您就知道,紅極一時的海嘯法師就是書旭擔綱演出,用詼諧幽默方式宣導民眾碰上火災,應該以「小火快逃,濃煙關門」的方式避難,引起廣大迴響;也化身叫賣哥,拿著飯杓教導民眾如何避免因煮食不慎而引發火警。
      
書旭對救護的堅持及生命的尊重讓患者和家屬更加安定,秀燕肯定書旭無私傳承自身經驗、提攜後進,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我們以您為榮!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火災逃生新觀念
    讓海嘯法師告訴您🙏
    https://youtu.be/VtHk86IxsFY
    #粉紅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