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我台中我驕傲
#台中第一座
#石岡壩水資中心
#環境教育設施場所
     
位於大甲溪畔的石岡壩水資源回收中心坐擁特殊地點與設施,市府整合周邊古灌溉水圳遺址、豐原淨水廠、石岡壩管理中心等資源,並結合水資中心「#水資源活化永續」理念規劃提出3個教案課程,完整呈現大甲溪文化,因此獲環保署認證,成為台中首座水資中心環教場所。
      
秀燕感謝水利局長范世億帶領團隊成功爭取認證,歡迎全國大小朋友來石岡參訪天然的大地教室,感受大甲溪人文生態,了解「水資源💧」的前世今生。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歡迎全國各地甚至國外的大小朋友來參觀石岡水資中心、石岡水壩及大甲溪,一起了解環境教育!
    https://www.taichung.gov.tw/1320026/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