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中區事務大隊小編分享
「中」於落地生根!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以嶄新的氣象與優質的服務歡迎您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本(107)年10月29日於臺中市南屯區舉行新廳舍揭牌儀式,由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擔任主禮人,並邀請行政院中部聯合中心執行長方昇茂、立法委員黃國書、林麗蟬、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李賢義及各界貴賓一同揭牌。揭牌儀式由舞雙獅及戰鼓表演揭開序幕,臺中市霧峰區光正國小的小朋友帶來精采演出贏得滿堂彩,炒熱現場氣氛!… 更多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廳舍建築設計榮獲行政院第17屆金質獎肯定,中區事務大隊大隊長林宏恩將金質獎獻給署長楊家駿,期許未來以嶄新的氣象與優質的服務,迎接中部地區每位好朋友。最後,由長官與貴賓一起拉開彩球,完成揭牌儀式。
  署長楊家駿並率一級主管前往臺中市東協廣場及柳川水岸步道關懷移工朋友,楊家駿表示,移工通常都是為了幫助家庭經濟才離鄉背井,他們緩解了目前臺灣缺工的問題,移工為臺灣產業的付出,值得社會更多的肯定與包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