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108新課綱座談會就在今晚! 萬堅今晚19:00於惠文高中三樓會議室舉辦108新課綱座談會,邀請教育部劉孟奇政次與國教署彭富源署長等官員為各位解惑,歡迎同學、家長一起來了解! 不克前來的家長、同學也不用擔心,萬堅也會進行【現場直播】🎥,敬請準時收看! 貼心提醒:參加座談會民眾停車,請從惠中路第二大門進地下室。 相關新聞:
《自由》新課綱座談會 教部次長今親自說明
https://bit.ly/2YtnL5Z
圖片
留言
  • Tai Kun Yeh
    委員您好,請教您國中生因特殊的體育項目,在國內的大型比賽成績優越,想升高中的體育班,但台中高中體育班沒有獨立招生這個項目,請問要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