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台中市政府公告
#颱風丹娜絲最新消息
     
依據中央氣象局所發布輕度颱風丹娜絲最新氣象預報,中彰投苗四縣市尚未在丹娜絲颱風警戒區範圍內,未達停班停課標準,明(18)日正常上班、正常上課。
       
台中市災害應變中心已於今(17)日晚間八點成立二級開設,各局處皆已進駐待命,全力做好防救災準備。
     … 更多
秀燕也提醒所有市民務必做好防颱措施,颱風期間注意安全,不要前往海邊、山區活動,若有災情發生,請撥打110或1999市民專線作通報。
      
📣台中市政府提前做好各項防災整備:
►7/17上午10時各區公所開放領取沙包
►加強防救災器材整備
►啟動災情查通報機制
►巡檢道路側溝及清淤
►通知全市急救責任醫院、護理之家、社福機構,加強颱風整備應變
►通知各區公所密切注意農損
      
     
*颱風相關資訊請查詢
🌧颱風動態:http://t.cn/RdC7jep
🌧台中市防災資訊網:http://t.cn/AiWrg1gu
🌧土石流防災資訊網:https://246.swcb.gov.tw/
      
*下載「#臺中水情APP」即時掌握防災訊息及淹水資訊
🤖iOS:http://apple.co/29vCVnm
🤖Android:http://bit.ly/2reeT6E
圖片
留言
  • Leon Yang
    你的交通局搞那什麼宣傳片要20萬? 台中市預算是這樣給你花的嗎?

    今天台中空氣又橘爆了!! 不是說空氣換新? 換新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