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提升台灣經濟的關鍵,在於打造友善產學合作環境。 在智傑多年來的努力提倡與教育部的奔走下,今年底將首度舉辦「國家產學大師獎」,獎勵致力於產學合作之老師。對此,智傑感到欣慰,也感謝行政院與教育部願意從善如流,鼓勵國內產學之間互相的交流與合作。但我們不能就此停下腳步。… 更多 今日總質詢,智傑特別叮嚀賴院長,產學大師獎不能流於形式,配套措施一定要有。如在學校方面,應盡速修訂相關法規讓獲獎教師可以在校內多元升等、教師評鑑及彈性加薪上,藉由獎項獲得一定的優勢;在研究方面,也必須要有科技部的研究計畫補助。這些投身產學合作的優秀的教師對產業升級與經濟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必須更加重視。 另外,智傑也特別關心「實習船」的規劃進度,務必打造新穎、符合國際規範的實習船,並與民間船舶公司合作,給予學生更優良、更多元的產學合作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