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台中城市英雄
#台中以您為榮
#第30屆金曲獎
#台語金曲歌后
      
秀燕今天頒發「#台中市傑出人士榮譽獎章🏅」給新科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
     
惠儀是我們台中太平人,從小就對歌唱表演有天賦,或許您也曾經在台中公園、民歌西餐廳等地方聽過惠儀的演唱。
      … 更多
而現職是資訊工程師的惠儀,現在還在交大攻讀博士班,非常優秀。她出道未滿十年已經3度入圍金曲歌后、2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今年以輕快活潑的風格,融合英式搖滾,成功拿下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秀燕要再次向惠儀恭喜,您在專業領域的努力與傑出表現,讓後輩有勇氣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也助於推動流行音樂產業。
       
您是台中市的驕傲,我們以您為榮👏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台中以惠儀為榮!
    #台中市的驕傲👏
    https://www.taichung.gov.tw/1320819/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