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布市售「直(捲)髮夾」檢測結果… 更多 愛美的女性除了臉部肌膚,往往也相當重視髮型,除了平時要好好保養頭髮之外,為了簡單變化出不同髮型,挑選一支好用的直(捲)髮夾也是不錯的選擇。為確保消費者權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於107年第三季在百貨經銷商及藥妝販售通路,購樣10件樣品進行檢驗,檢測結果發現品質項目計1件「構造檢查」不符合規定,「重要零組件比對」計3件不符合規定,「商品檢驗標識」全數符合規定,「中文標示」計4件不符合規定。  標準檢驗局指出,直(捲)髮夾已列屬應施檢驗商品範圍,應完成檢驗程序後,始得運出廠場或輸入,對於市場上流通之商品,該局每年度均訂有市場檢查計畫,倘發現該類商品不合格者,即派員追蹤調查不合格原因,並作成訪談紀錄後依相關法規處理,以雙重把關機制維護消費者權益。 選購及使用注意事項之呼籲
  標準檢驗局呼籲業者應落實商品之安全性及標示之正確性,以維護消費者權益,並提醒消費者選購及使用「直(捲)髮夾」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一、應購買有貼附「商品檢驗標識」之「直(捲)髮夾」商品。
檢視產品是否附有使用說明書,並確實依說明書內容使用,尤應注意說明書所列之警告及注意事項。
三、勿在浴缸、淋浴設備、洗臉台或其他盛水容器附近使用直(捲)髮夾,以免觸電之危險。
四、連接電源時及使用後,燙板溫度很高,應注意勿觸碰燙板以避免燙傷危險。
五、使用直(捲)髮夾時請勿在可燃性物質附近使用,例如酒精、噴霧劑、髮膠,以避免引起燃燒或火災。
六、不可用潮濕的手接觸直(捲)髮夾之電源插頭,以免觸電之危險。
七、定期依使用說明書之保養方法清潔直(捲)髮夾,以免影響其功能,清潔保養時應確實依照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以避免燙傷之危險。
八、隨時注意直(捲)髮夾使用狀況,不可讓電源線在使用過程中纏繞打結,若有運轉不順暢或故障現象發生,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聯絡廠商指定之維修站辦理檢修,切勿自行更換零件或拆解修理,並應注意定期保養,以確保使用安全。 其他詳細檢測內容請各位粉絲朋友參考下列連結網址
https://tainan.bsmi.gov.tw/wSite/ct?xItem=82757&ctNode=8026&mp=6
圖片
留言
  • Bess Huang
    每次經過台南火車站前面都會想說這裡是小安心(中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