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10月秋天音樂周活動,敬邀您打開耳朵、細細傾聽 🎶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是一處綻放世界南島原住民族悠遠流長的樂舞文化的場域,在108年秋天,我們繼與 【BDC布拉瑞揚舞團】合作辦理樂舞展演後,再度呈現兩檔精彩的表演藝術,帶領觀眾浸淫南島語族和澳洲原住民獨特魅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
《Gawurra Gaykamangu》
🔸日 期︱108/10/3 (四)下午02:30|本場次60分鐘。
🔹演出企畫︱Gawurra演唱以他母語 (Guynupigu語)安排口譯協助翻譯曲名及歌曲的內容。
🔹表演者介紹︱澳洲北領地安姆地東北Milingimbi (Yurrwi)地區Yolngu族的專業表演藝術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艾秧樂集》
🔸日 期:108/10/5 (六)
🔸上午場次10:30/下午場次02:30|每場次60分鐘。
🔸地點:本園區娜麓灣樂舞劇場
🔹演出企畫︱呈現排灣族「二行文言詩詞」的情歌表現方式,揉合「拉美爵士」的音樂風格、創新竹樂器結合即興演出。特邀菲律賓裔西班牙籍佛朗明哥吉他演奏家《國際級大師:Adolfo Timuat Toyoda》及二位青年作曲家及演奏家-《台灣竹樂團團長:羅正楎》《紫布爾 正若》共創,策劃全台三場首演巡迴。… 更多
圖片
留言
  • 劉傳生
    娜麓灣歌舞劇場的文化服務員,更是人中之龍鳳,加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