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統轄基隆、臺中、高雄及花蓮四個港務分公司 80441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0號
貼文
分享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公主遊輪於今(15)日在基隆港盛大迎接2018年掀起遊輪旅遊熱潮的「盛世公主號」,並同時宣佈2019年公主遊輪臺灣航季正式開始! 臺灣目前已是公主遊輪亞洲客源市場第一暨全球第三大客源市場,期待隨著2019年航季展開以及母港升級服務,我們將再造新一波遊輪風潮!… 更多 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表示:「2018年公主遊輪首度佈局三船於基隆母港進行服務,今天非常開心看到盛世公主號再臨基隆,度過第二個春夏航程!盛世公主號去年在基隆港進出旅客人次高達20萬,今年基隆港郵輪母港航次可望成長14%,達到74萬人次!臺灣港務公司更因應單趟可能高達三至四千名旅客進出服務,在基隆港率先斥資超過5,000萬元供移民署建置新一代自動通關系統,並持續升級其他軟、硬體服務,滿足更多旅客需求。」 此外,本分公司也邀請基隆港合唱團,現場演唱一首首膾炙人口之熱鬧歌曲,歡迎盛世公主再臨基隆港,除了帶動現場活潑氣氛外,也希望讓旅客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及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