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3 張相片。2011年7月12日上午8:02 · 台中豐原才是糕餅的故鄉!! 很多知名的糕餅店,如老雪花齋,台中犂記,寶泉,福大餅行,寶才,江大房餅店,薔薇派......等,大家都拿出典藏許久的壓箱寶在豐原區圖書館的糕餅文物展亮相,很多都是讓大家回味的,像是做粿的模子,我也當場試試身手,把糕仔粉擠在模具裡,壓實後,在桌面敲一下,一整排完整的糕餅完成了,滿好玩的,也覺得糕餅滿辛苦的,我希望將來台中糕餅,餅(拚,台語發音)第一,更希望豐原衝在最前頭,增加行銷曝光,讓大家都來豐原拚觀光,刺激消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