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國防部透過臉書發布「我向您敬禮」形象短片😘,謝謝堅守崗位的國軍官兵,不分晝夜捍衛國家、守護人民👊,或許犧牲了陪伴家人的時光,但國家守護的正是所愛的家💕,而家人永遠是官兵們最深的牽掛。僅以此片感謝無私奉獻的您們,父親節快樂💐。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慶祝父親節。
爸比我愛你!(敬禮<br> #不要忘記天天說愛你 #向你最愛的人敬禮 謝謝堅守崗位的國軍官兵<br> 在天空 在海疆 在這片國土上 不分晝夜捍衛國家、守護人民<br> 你沒事 就是國軍捍衛的大事! 任務中,或許犧牲了陪伴家人的時光<br> 但我們守護的正是所愛的你們 家人永遠是我們最深的牽掛 <br> 家~就是指引我們的導航塔! 謹以此片感謝無私奉獻你們! <br> 爸拔們!眷屬們!辛苦了!<br> 父親節快樂!謝謝您! #這片有洋蔥<br> #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淚腺發達<br> #或者你也想起某個人~那...<br> #衛生紙(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