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1020「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 早上8點鳳山站完路口,下午4點緊接在左營世運主場館舉行「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 高雄市民進黨所有候選人齊聚,由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帶領大家,一起為反併吞護台灣活動帶入高潮,用實際行動展現我們愛台灣的決心! 台灣是我們的家,需要我們攜手同心一起來保護他!
台灣、台灣、美麗的福爾摩沙、你是我們的家!
留言
  • 楊百濤
    民進黨選在高雄舉行「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力拚「南北呼應」

    民進黨別再騙人民了,連支持「公投正名」都不敢,只會選舉時騙人… 更多民的選票,立法院民進黨也是最多數,總統也讓民進黨執政,在野時喊的多大聲「正名」,現在拿到政權了,卻不敢還權於台灣人民,醒醒吧台灣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