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鳳山近年來 真的改變很多!
智傑鳳山市長任內,推動鐵路地下化及接左營舊城的綠色廊道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鳳山溪曹公圳的整治 五甲捷運便橋 美食小吃 社區營造等,如今已看到成果和進步 智傑感到很高興。
陳菊市長任內,因縣市資源和建設的差距 智傑也拜託菊姐多幫忙,菊姐投入大筆經費幫忙建設鳳山 包括滯洪池的治水 打通丁字路五條通讓市民更方便安全 連接赤山牛稠埔的文龍東路讓北鳳山發展迅速… 更多 五甲公園及誠義里過埤里等大公園讓市民有更好的休閒環境,凡此種種 智傑銘感五內 感謝在心。
另外,黃埔新村是台灣重要的眷村歷史與資產,縣市合併前規劃要拆掉,智傑也拜託陳菊市長 這是對鳳山對高雄對台灣的重要資產 我們也成功地把黃埔新村留下來,會再求蛻變成文化景點。
鳳山二百多年來的古城 未來更可望變成「亞洲藝文新都心」,包括捷運黃線 鳳山大車站計劃 鳳山運動園區 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周邊都市更新,鳳山飛翔 高雄再創高峰。
智傑也期待穩重實在的陳其邁,未來可以幫助智傑打拼實現「大愛鳳山 幸福城市」的理想。
鳳山加油 高雄加油 台灣加油,大家一起來 加油!
圖片
留言
  • 葉誠浚
    中山西路依然沒有人行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