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鄭文燦指出,明年民進黨即將重新執政,特別需要在對外關係方面有更好的安排。蕭美琴是民進黨對外關係上非常重要的窗口,因此各國駐台使節私下都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決定。畢竟有立委能增加台灣的可見度,為台灣宣傳,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鄭文燦表示,鄭麗君曾擔任青輔會的主委,舉辦過青年國事會議,對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具有帶頭的作用。她也長期在台灣智庫擔任執行長,對各項政策議題非常熟悉,能真正了解台灣進步的價值和方向,努力讓多元的聲音可以有表現的機會。
鄭文燦強調,雖然目前不分區名單有許多爭議,但蕭美琴和鄭麗君各自都具有專業性和未來性,不應使用「國王人馬」一句話將他們的表現抹煞。希望大家能共同合作,一起為選戰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