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又到了吃荔枝的季節啦....
但不止我們人類愛吃,昆蟲們也愛,瞧瞧這荔枝椿象不知傷害了多少荔枝及龍眼呢!而且牠也會噴毒液喔,如果我們遇到了牠該怎麼辦呢?
分享 臺灣昆蟲同好會 Taiwanese Society of Insect Natural History
[荔枝椿象之戶外應對指南懶人包] 差不多又到了荔枝椿象的繁殖季節,近來台中大坑已經陸續傳出荔枝椿象大發生的消息。小編受某位老師所託,特地做了份懶人包,希望能讓大家面對荔枝椿象時可以多一分了解、少一分害怕! #荔枝椿象<br> #昆蟲假面<br> #椰林文理補習班<br> #感謝椰林某位老師的建議才有這篇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