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根據全球農業發展趨勢-2040年東亞農業發展趨勢研究,中國將主導農業發展方向及研發趨勢,所以農業從業人員應該要開始注意中國的農業相關訊息。
---------------------------------------------------------------------------
中國大陸農業科技發展趨勢 2011-2015 “十一五”是中國大陸農業發展最快、農村變化最大、農民增收最多、農業和農村經濟持續穩定發展的又一個黃金期,農業科技發揮了強有力的支撐作用。農業科技創新能力不斷增強、體制機制逐步完善、國際影響日益擴大,為“十二五”農業科技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http://agritech-foresight.coa.gov.tw/news_inf/index.php?id=15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