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108新課綱&國中會考/大學招考座談會」地點更新! 原定7/29(一)、7/30(二)舉辦的「108新課綱&國中會考/大學招考座談會」,因家長反映時間不便,調整為7/30(二)晚上18:30於惠文高中三樓會議室舉辦❗ 家中有準備升上國中、高中的孩子們嗎?
您知道什麼是素養導向教學嗎?
您知道接下來要如何建置專屬自己的學習歷程檔案嗎?
考招制度的變變變,您是否一知半解呢?
家長們又該怎麼協助孩子們來準備呢?… 更多 這些疑問,萬堅都聽到了!
面對即將在九月上路的108新課綱,這重大的教育變革,為了一解您的疑問與擔憂。 萬堅特別邀請教育部共同舉辦【108新課綱&大學考招座談會】,歡迎各位學生、家長以及教職員們一起來了解並交流。 建議可事先網路報名(https://bit.ly/2K5UusV)或電話報名(04-27088883 柯小姐),以利優先安排座位與精美小禮🎁!
圖片
留言
  • 林美雲
    在一段時間我就會參加你們的活動因為我眼睛也要一段時間我說是白內障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