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活動分享】小生產者食品安全工作坊 - 中南部場 💁‍♂祖傳配方大家都說讚,想在家成立工作室生產,但又不知道有哪些管控點可以保障流程,商品化後又能良久保存?
🙋‍♂餐廳業者想販售醬料讓客人帶回家,該用何種包裝、如何標示?
🤷‍♂在市場擺攤,要突破重圍開發品項,怎麼提升專業度讓客人更添信任與安心? 藉由課程的練習,我們期待增強製造過程的安全管控,並降低食品製造的技術門檻,讓小生產者們的農產加工品更有競爭力,甚至做到通路上架商品! 🗓報名連結: https://lihi1.com/vGTTh #小生產者食品加工
超連結 ACCUPASS.COM

小生產者食品安全工作坊(中南部場次)|Accupass 活動通

近年來,食品安全越來越廣受各界重視,因應小農家經常有自製加工產品的需求,本課程特別針對小生產者量身打造規劃。透過工作坊的教育訓練,讓學員能夠更加了解食品衛生安全觀念,以及相關食品法規的最新趨勢,並透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