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108年文創*觀光*行銷培育工作坊】圓滿落幕!!🎊🎊🎊🎊🎊🎊 這次的培訓課程時間在9月20日至21日,地點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及逢甲大學。邀請了學界及業界的專業講師,向學員介紹「部落文史與商品特色故事」、「部落觀光產業分析」及「品牌行銷與電商通路」等主題,並參訪文化資產園區,課程尾聲還有學員的分組討論及成果分享。… 更多 文發中心簡明雄副主任致詞時表示,原住民部落擁有得天獨厚的觀光條件,然而因部落行銷人才的不足,許多好的產品無法成功推銷出去,因此,原文發中心自104年起積極辦理行銷人才研習課程,培育原鄉部落文創及觀光從業人員精進現代行銷之專業知能,包含行銷企劃提案、導覽解說技巧及口說簡報方法等。 而參與此次活動的學員也表示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課程,透過課程了解到行銷首重品質,不論是商品還是服務,重要的是品質得到消費者的信賴,就能夠建立起好的口碑與品牌形象,另外小組討論中讓學員針對兩天所學運用在成果發表上,感覺很有成就感,希望未來繼續辦理這樣的課程,讓原鄉地區觀光業者一同參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