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巡署東部分署。 12,949 個讚 · 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2 個打卡次。貼心 用心 海巡心 呵護 守護 繫您心 守護美麗東海岸 安全是我們的承諾
貼文
正面思考🤓🤓🤓
人性應對🌈🌈🌈 #來人阿把讚給點爆🤣🤣
#戳到保護貼都破掉😁😁
#月半糸扁的衣服怎麼又縮水了😤😤 #第一三岸巡隊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
#海巡署東部分署-joy邀您加入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要如何讓同仁在良好的環境下服勤,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br>  <br> 而要營造良好的執勤環境則需要仰賴一些生活、工作上小細節的提升,像是這次開放的「制服購餐」。我們一再的告訴自己,這不是小細節,而是滿足同仁的「基本生活需求」。<br>  <br> 我們海巡同仁,總以任務執行為優先。常常公務忙起來,就錯過了用餐時段。就算想買些東西吃,總要在制服外加穿衣服或脫下制服才敢走進店家。事實上,同仁不該因此受到責難。<br>  … 更多<br> 海巡同仁值得更好的對待以及人性的管理<br>  <br> 所以,在昨天的署務會報,我們已律定同仁在「執勤中及勤餘」皆能穿著制服購餐。當然,還是請同仁要隨時注意勤指中心任務之派遣通報,以及購餐時的自身與裝備安全。<br>  <br> 最後,我們希望主官(管)、各級幹部及督導人員能視同仁如親,讓同仁在良善的工作氛圍中繼續努力,一起擦亮海巡的招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