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親愛的朋友, 您好! 台聯將在5月17日禮拜五晚上舉辦台北場2019年【再出發募款餐會】-【團結台灣意志,消滅一國兩制】。餐會地點在【一郎餐廳】。
三年多來,台聯在許多支持者與同志們互相打氣中度過,咱台灣人說【含水過寒冬】,一點也不為過。但是,如此艱難的堅持,我們為的,就是讓台灣更好,努力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壯大台灣、富裕人民!… 更多
國外看來,台灣面臨中國強大的威脅;而在國內,台灣面臨親共跪共的內賊,加上執政黨總是以【溫和】手段應付,這一屆立法院也缺少了台聯在國會對中國發出堅定捍衛台灣的聲音,面對外敵已經侵門踏戶,台灣人讓世界許多國家感覺無所適從、沒有方向。
【抗中保台】一直是台聯清楚的主張,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對抗中國的無理霸權,台灣人需要多一個勇於發聲、扶助弱者、不懼強勢的政黨-台聯黨。
懇請您支持台聯,不要讓台聯孤單!5月17日,517我們一起 支持台聯!
非常感謝您! 台聯全體同仁 敬啟 贊助餐券每張2千元,開立之收據可以抵稅。請洽中央黨部02-23940230
圖片
留言
  • 林東富
    訂五張1萬元!票寄來給我:新北市台灣之友會認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