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22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22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例個案。案號是14226,80多歲女性,居住在竹東鎮,是B長照機構的住民。… 更多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也向鄉親報告,孕婦已列為公費疫苗接種對象的第6類,從今天起,本縣孕婦可以到5家合約醫院(竹北的東元醫院、新竹台大分院竹北生醫醫院、中醫大新竹附醫、湖口仁慈醫院、竹東北榮新竹分院)進行預約施打莫德納疫苗,請設籍本縣的孕婦盡早預約,醫院會陸續通知大家到院施打的時間。 另外,我也特別感謝本縣三陽工業公司吳清源董事長,配合本府勞工處政策,完成全廠2270名員工篩檢(含230位移工),檢驗結果全部為陰性,不僅攜手本府落實企業員工篩檢,也讓所有員工都能安心上班。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22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例個案。案號是14226,80多歲女性,居住在竹東鎮,是B長照機構的住民。

    … 更多 6月9日,因B長照機構的個案12291確診,當時全院進行PCR檢測,個案的採檢結果為陰性。6月10日,因同樓層照服員(案12578)確診,被匡列為接觸者進行隔離。個案在之後加強監控的常規性採檢中,包括6月15、17及19日等三次採檢都是陰性,一直到了6月21日的採檢,PCR檢驗結果陽性確診。

    根據疫調的資料,因為個案是機構長期住民,且從6月10日起就匡列為居家隔離,接觸者都已經匡列,不再重複匡列,也沒有高風險公共場所活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