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全民政黨,永續發展」民眾黨公布首本年度永續報告書記者會 ●時間:8/16(一)10:00
●出席人員: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蔡壁如、黨團主任陳琬惠 ●說明:永續報告書係根據聯合國倡議及全球永續報告協會(GRI)之標準規則所撰寫的資料揭露文件,目的主要在於使企業以負責任的經營態度,主動公開所謂ESG(環境、社會、企業治理)的績效指標資訊。 台灣民眾黨用企業化經營思維,以負責任的態度,向社會各界展現經營績效並彰顯公開透明的理念價值,這也是國內第一個由政黨發布的永續報告書。強調永續經營作為一個政黨理念,民眾黨不會是集權一個人的政黨,我們會從民眾角度出發,成為一個追求績效勇於突破以符合民眾期待的「全民的政黨」。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今年8月適逢民眾黨創黨兩週年,我們發布台灣政黨第一本「年度永續報告書」,以作為對支持者的承諾回應與績效報告,也讓所有關心… 更多台灣政黨發展的人民,可以公開了解與檢視我們兩年來的經營成果。

    民眾黨年度永續報告書下載網址:https://pse.is/3me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