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BDC布拉瑞揚舞團🔸來園區樂舞交流演出啦 時間:108/9/21(六)-22(日)下午14時進場,各一場次。 地點:本園區娜麓灣歌舞劇場 再次邀請各位朋友們,蒞臨園區欣賞👋 🔹舞碼介紹🔹 《漂亮漂亮》發展過程適逢2016年尼伯特風災後,舞團排練場尚待復原中,編舞家布拉瑞揚旋即帶著舞者至東海岸創作,並以風災後生活即景入舞,更將覆蓋舞團屋頂防止繼續漏水的藍白帆布運用至作品中,樂觀面對也成為「漂亮漂亮」充滿希望與喜悅的能量。 用作品對生活的樂觀,帶給觀眾不同的當代舞蹈的認知與看法,又因屏東有較豐富的族群族人,讓《漂亮漂亮》帶著濃濃的東岸原民人文特色,拉進與當地族人間的距離。
分享 布拉瑞揚舞團 BDC 更新了封面相片。
留言
  • 花牡丹
    BDC終於要來隔壁的大武山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