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想v.s.要∥哪裡不一樣?要怎麼用才不會用錯? 「我想去台灣。」
「我要去台灣。」
「想」和「要」要怎麼區分呢?我們一起從郝毅博的角度出發,看看怎麼從華語學習者的角度一次弄清楚「想」和「要」的用法。
https://youtu.be/vb8BPhOohHs
超連結 YOUTUBE.COM

The Difference Between 想 Xiang and 要 Yao (Chinese Grammar) Learn Chinese Now

想 Xiang and 要 Yao are both chinese words meaning want, but they are used quite differently. italki deal: http://promos.italki.com/learn-chinese-now Subscri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