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2019年外籍學人圖書館資源利用課程開鑼了】
國家圖書館漢學研究中心為提供來臺進行學術研究的學人充分了解本館的館藏及資訊服務,同時亦能掌握重要的館外研究資源,特於本(108)年開設8場圖書館資源利用課程,課程內容包括:圖書館導覽、國家圖書館重要服務、館藏及網站資源,及針對學人的研究主題,規劃… 更多 5場特殊主題資源介紹(政府資訊及法律資訊、漢學資源及特藏文獻、臺灣研究),1場重要書目資源系統(SMRT)介紹,以及2場綜合性課程,以提供學人們更貼心的服務。 第一場課程於3月13日(三)在和煦的春陽中登場,報名的學人相當踴躍,計有來自澳洲、加拿大、宏都拉斯、印度、印尼、義大利、巴西、韓國、馬來西亞、斯洛伐克、蒙古、西班牙、泰國、烏克蘭、拉脫維亞、波蘭、菲律賓等17個國家25位學人參加。在100分鐘的課程中,學人專注地聆聽,帶領來自各國的學人進入豐富的臺灣研究資源寶庫,學人們也把握機會互相交流,分享研究主題,課後學人對於圖書館資源的利用都覺得獲益良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