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再來“林來瘋”一下】
當林書豪被問及「你認為你受到的矚目,跟你的出身(亞裔身份)有關嗎?」他以堅定而淡然的口吻:「我不知道,我不想去猜,我也沒有答案。我不會太在意任何人說的那些話。」… 更多
再問到是否擔心吃更多的拐子時,他說:「在這聯盟有太多球員,用不同的方式打球,每個人都尊重對手,並沒有任何負面的事情,我完全沒感受到(記者追問:小飛俠有沒有對你出言嗆聲)完全沒有!只有一次我跌倒的時候,他拉我一把。就是這樣子(斬釘截鐵極了)。」
是的!就是這樣的正向、正面的看待萬事萬物──正見、正解──可謂《秘密》一書揭櫫「吸引力法則」的真諦~積極、光明、感恩的信念與價值觀,吸引來成功與喜悅。這樣的生命態度,正是動人之處。
~蠻期待「八連勝止‧補蜂失敗」後的記者採訪;不過,在此次專訪中,其實他已經作了說明:「作為一個球員,我知道:我有很多的成長空間,此時此刻也是,尤其對手的防守,以及其他許多地方仍待精進,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也曾打了很糟糕的比賽,但是我期許自己──到底我能做到多好?我能做到更佳程度嗎……」~~~啊!林式精神,您感受到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