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巡署東部分署。 12,949 個讚 · 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2 個打卡次。貼心 用心 海巡心 呵護 守護 繫您心 守護美麗東海岸 安全是我們的承諾
貼文
🐬《夏天.海洋、體驗營》🐳留言抽獎活動開始囉,活動時間108年4月24日至5月1日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喔。
另外蘭嶼生態go活動,也從4月27日零時在海巡署全球資訊網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想要不同的暑假嗎,那就跟著我們一起🚣‍♂️蘭嶼生態GO🐋
分享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 《夏天․海洋․體驗營》留言抽獎活動 🐡 愛海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小編來報好康囉~~📣  🐬每個夏天都要去海邊啦啦啦~~~海洋體驗營活動推出至今已走過2個年頭,小編與各位一同經歷了刺激的秒殺報名、快樂的出航體驗、幸福大啖特色海鮮,與隊友盡情揮灑青春、讚嘆海洋的壯麗~~想到那些年數不盡的感動時刻,小編的心就像飛旋海豚般輕盈飛躍了起來呢~~~  🐙2019年夏天,海洋體驗營活動將再度重磅登場(敲鼓)!!… 更多 本年度活動分為6地區17梯次,偷偷告訴大家~活動報名於4月起陸續開跑囉~~詳情請點選面下方的連結網址...https://www.cga.gov.tw/GipOpen/wSite/mp?mp=ocean&fbclid=IwAR26ssDvCtUBgTWTqTfeXwdCBYFZRPMyf79XEc_5mS7p_DPXa6uG49KfA5E  🐠為了感謝您們的關注與支持,這次小編們精選桌遊界的夢幻逸品--《海洋危機》遊戲組要贈送給大家唷~~只要#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並回答「海洋委員會108年暑期海洋體驗營分為__地區__梯次」及#標籤您想組隊完成拯救海洋冒險任務的小夥伴,就有機會抽中大獎!讓您從海邊到家裡都能認識海洋、守護海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