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7-08-18╱民眾日報╱第B09版╱高雄要聞
國會5年邱志偉向鄉親報告成果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立委邱志偉自從101年當選立委法委至今,已經歷五個年頭,今年九月即將邁入第二任的第四會期,本月份並印製最新一期的「國會通訊」共3萬5仟份,裡面詳實記錄了邱志偉在立法院問政以及地方拼建設的「成績單」,回顧上一會期,無論在中央或地方,從法案、質詢,到協調、會勘他都全力以赴。… 更多
 政務官出身的邱志偉,在歷經五年的國會事務磨練之後,顯得更加的成熟幹練。論國會成績,他在立法院上一會期不僅以高達58次的質詢和74案的法律提案名列前茅,也再度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為優秀立委;論地方表現,邱志偉也全力爭取岡山、橋頭、梓官、路竹、彌陀、永安、湖內、茄萣等八區的大小基層建設經費,讓北高雄的基礎建設更加完善。
 「國會通訊」三大頁的內文中包含邱志偉在立院問政的成果,有經濟、社福、環衛、教育、文化、財政、交通、國防、外交等事務的質詢內容,以及針對不合時宜或者欠缺公平正義的法規檢討修正。
 此外,內容也提到邱志偉為地方發展所爭取的各項建設,包括高雄捷運紅線的延伸,台19線岡山段、台17線梓官段、永安海堤路和石斑路、茄萣巴哈嶼農路、湖內涵口圳農路的路面改善,岡山潭底排水護岸、成功路下水道、為隨排水、橋頭甲昌路排水、典寶溪防洪設施,以及彌陀國小紗門、嘉興國中隔立牆、和平國小廁所更新、後紅國小通學步道等校園設備更新。讓北高雄的交通更加安全便利,鄉親不再受淹水之苦,孩子們的學習環境也大幅提升。
 邱志偉表示,這次精彩豐富的「國會通訊」共印製了3萬5仟份。歡迎鄉親們親自到邱志偉位於岡山、梓官、路竹或茄萣的服務處索取,除了檢視上個會期的工作成果、給予批評指教外,同時也為邱志偉加油打氣,鞭策邱志偉繼續前進。
留言
  • 周章賢
    邱立偉你好:在仁武區這裡有好多居民建議,希望立委能幫我們爭取在仁武區八德二路中山高速公路,爭取一個交流道,因為仁武區這裡… 更多居民越來越多,要上高速公路不是從楠梓區交流道就是要去榮總交流道,而且榮總交流道那邊時常塞車,如果這裡能再開闢一個交流道,榮總那邊車流量也會減少,拜託立委能幫仁武區爭取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