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清境農場 Qingjing Farm, 南投市。 80,156 個讚 · 8,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13,313 個打卡次。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2月20日,座落於中橫公路台14甲線霧社北端8公里處,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繁花遍野、具北歐風光,有「霧上桃源」之稱。...
貼文
有機獼猴桃線上開賣囉📣📣📣
獼猴桃幫您送到家
🥝🥝🥝🥝🥝🥝🥝 ❣️運費說明:👇👇👇
每4盒免運乙次!!!!
4盒以下運費由買方支付 🥝配送方式:
以黑貓低溫宅配,如因天侯影響出貨時間,敬請見諒。… 更多 🥝匯款方式:以下為清境農場的銀行帳戶資料:
a. 行庫代號:004
b. 銀行名稱:台灣銀行
c. 銀行帳號:059036070196
d. 銀行帳戶: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清境農場
當您轉帳成功後,請您務必來電049-2802748#5208。將您的【轉帳日期】、【轉帳銀行】、【帳號末5碼】、【轉帳金額】回傳待確認無誤後,我們將立即處理您的訂單。
※此匯款帳號僅供農特產品付費使用,住宿訂房之訂金請匯入此連結http://hotel.chingjing.com.tw/booking/index.php?index_id=23 之帳號 🥝***關於退換貨問題:***🥝
本商品屬於新鮮食材,請在收到一日內確認,恕不接受因個人主觀因素(香氣、大小、甜度、色澤、口感、不喜歡、不好吃)辦理退換貨,或是一經拆封、食用、失溫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若是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可接受您的退貨申請。
若有問題請盡快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為您處理。
圖片
留言
  • 施宜妘
    請問現在還有獼猴桃嗎?